我与情感的日常
26-05-30 19:22 微博认证:情感博主

强烈建议女孩在春夏都狂吃姜
尤其是脸色暗暗的还有姨妈痛痛的女孩。

让攒了一年的寒气顺应着节气散发掉,气色真的会越来越好。

女孩一定要暖养自己。

就算不爱吃,那至少在受凉和吃水果饮料之后给自己煮杯姜茶喝喝。

阳气足,湿少,人就会很有精神,从内而外状态都好。

关于吃姜的一些注意事项分享给需要吃的女孩子:
1.种类:
易上火人不要直接吃姜,只建议吃醋泡姜。

消化不好的推荐吃生姜,不要加热,或者直接买不加热的姜汁。

内里很寒很严重的吃姜粉、姜丸,这个是最燥的了,只适合从来不便干的姐妹吃。

2.时间:推荐早上和中午吃,晚上尽量避免怕影响睡眠。
但如果晚上吃了些凉水果凉到胃了,或者受凉了,吃是不会有问题的,这种快速需要热的时候吃了就抵消了,不会影响睡眠。

3.吃多少:无标准,在自己接受程度以内就好,别辣的太狠了,微微流鼻涕就可以了。

快快吃起来吧,我之前的每个夏天都是生姜当水果吃,一个春夏就能消耗好多箱,隔姜灸、姜泡脚、喝姜汁、吃生姜…怕冷体寒脸色暗的女孩们都吃起来吧。

发布于 河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