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武汉的第一个周末
今天天气很舒服,不热吹着微风还有太阳。
从昙华林逛到了黄鹤楼,亲眼见识了小时候学的“故人西辞黄鹤楼”,登顶到楼,武汉全景一览无余。旁边就是长江大桥,一江两岸的壮阔。今晚点了小龙虾,完美结束一天[太阳]
发布于 湖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