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带相机,纯骑车晒太阳补钙,15公里来回,途中经过霍山路。霍山路阿姨奶茶,多年前的那天路过的时候看见店里男员工拿个大桶去隔壁旅馆装水,我当时脑补,是不是卫生间龙头里的水啊,之后再没去他家买奶茶 发布于 上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