奈奈何丿
26-05-30 22:23

怎么又是周六看👀昨天有点太忙了,不过你娃已经被淘汰的消息早就吻了上来,我到要听下其他人唱的咋样[疑问]#歌手##魏如萱##窦靖童唯一菲遗传承人##尤长靖#
哇哦,jessie轻轻一摇就选择了最容易打败的选手hhh[干饭人][干饭人]jessiej第一首我感觉节奏好快,就是伴奏好快,但是怎么感觉音有点贴合不完全,听感稍微有点错乱[傻眼]但是完成质量挺好,好的现场就应该是这样叭,歌手能用自己的声音主导歌曲与舞台,而不是声音给歌减分,至少这首歌就是我觉得伴奏差了一点,但是她的声音给歌加分了[干饭人]
张开口是低音,终不至于开口跑调了,但是声音怎么这么闷呢[疑问]就,咋说呢,我没听过张惠妹唱这个歌,但是她唱的时候我能想象妹是怎么唱的,感觉听感不够利落,也不够那呜咽的悲怆,更像是,感觉唱的不是很好,难过的唱的很心酸的感觉[笑cry][笑cry](虽然按理说录音棚的效果和现场的效果是不应该放一起比的,但是看他们都在夸讲张唱的很好,我就稍微有点疑惑了)
尤坐着感觉比站着唱得更好听[污]方言对我来说肯定是一种加成,主要是这个抒情歌给到的情绪就比张要强一些,也更自然一些[举手]比起上一期好很多了,站起来之后,情绪其实也没断,但是我发现的一个问题是?音量不统一?就是站起来之后有的地方声音特别大,这是不是和话筒距离有点关系,我觉得要是音量统一的话就更好了[奋斗]主要是你婕是来袭榜的,也不比高低,其实尤浅浅超一下婕也不是不行[举手]
stanaj这首,开口还挺好听的,然后高音是破了一个音嘛[疑问]我觉得他低音挺好听的,高音有点不够悦耳反正[二哈]怎么一到everything就破一下音[疑问]反正我总觉得差一点什么,可能是差一点氛围,感觉他唱的很激昂,但是氛围还是不太热?就还行叭
你娃真的,好稳的一个歌手,前面我多多少少觉得那个音量不平衡,但是她感觉平衡得好好,这是一种控制力叭?就是她很会用自己的声音,感觉她的歌时长不算特别长,但是那段旋律狠抓耳朵了,念念不忘[抱一抱][抱一抱][抱一抱](你看你娃台下清唱那两句,也太好听了吧!!!!而且和在台上的那个处理也是一样的,这个说明她真的是一个很稳定的歌手)
齐豫依旧净化风,但是开头的那个感觉我不是很喜欢,和庾澄庆那个一样的感觉,搭配起来很奇怪,怪心酸的,但是和他不一样的是,开头只有那一段不和谐,后面又展现了豫奶高深的功底,实音也好顶,如果不要前面那个部分,把那个部分的唱法只留在后面我期待的改编,我觉得就更完美了[馋嘴][馋嘴]
周比上期强点了,上期实在是太平淡了,感情也淡淡的,这期稍微加了一点感情,听感上更舒服了一点[嘘]他的音色其实还行,但是其实比赛就稍显寡淡了一点,我认为这种类型的歌手才更需要细节,优质选手参考李健,总之周的歌我可以在耳机里听,但是要打分比高下的话真难选到他[嘘][嘘]
斌开口也很不错诶,这首歌里的哑声是加分,很有质感。而且这个歌也很不错,有实力的歌手加上好听的歌,很难不好听吧[爱你]而且他改的挺有起伏的,很适合用来比赛了[爱你]
我怀疑我真的是对窦有滤镜了[疑问]我感觉平时我也没觉得她的歌很好听啊,但是歌手上唱的都还挺戳我的点的,可能我听王菲的歌有点变多的趋势,真的好像,那个气声一出来,王菲就显灵了[笑cry][笑cry]而且这个蓝调的灯光,加上这个妆造眉眼,实在是,太像你菲了[允悲][允悲]而且这个歌也很对我的胃口,我还是蛮喜欢这种迷离风的[点赞][点赞]而且小口哨也很劲劲儿的,挺不错的
你婕第二首伴奏与人声就配合的很完美了,太牛了,她的声压好强,而且也很统一,没有说音高了声音就单薄了,反而像是崇山峻岭一样高耸入云,第一首还有机会超一下,这个真的比不了hhhh[鼓掌][鼓掌]
可惜了第一轮没守赢,必是要淘汰人了,正常排名的话,选三个人的话,萱和童保留一下,第三个位置想给尤,如果也是选四个的话,,第四个豫或者斌都行[皱眉][皱眉]在已经知道你娃无了的情况下真的很无语(ㅍ_ㅍ)观众耳朵真的还好吗,你娃的唱功不比某哲强,不比某张稳定嘛,真的是有点语塞了

发布于 湖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