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我这么多年使用iPad的经验来说,每当我觉得iPad可以干点有意义的事情的时候,就发现最后还是得换Mac[允悲]就拿一个最简单的例子来说,你要拿iPad回邮件;若是邮件里只写几个字,那没有问题;如果要发送附件,你会发现那些文件基本都在Mac里,所以我为什么不直接使用Mac[酷]
发布于 陕西
就我这么多年使用iPad的经验来说,每当我觉得iPad可以干点有意义的事情的时候,就发现最后还是得换Mac[允悲]就拿一个最简单的例子来说,你要拿iPad回邮件;若是邮件里只写几个字,那没有问题;如果要发送附件,你会发现那些文件基本都在Mac里,所以我为什么不直接使用Mac[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