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不想家里蹲啊
26-05-31 00:00 微博认证:教育博主

哈喽蹲蹲,我应该是毕业啦。我是24届本科的,毕业之后一心考研,二战考研失败了然后开始考公,最近的省考和事业编成绩也都出来啦,自己一边想不通也一边接受。这几年过得非常压抑,虽然家人没有push我,但是遇到喜欢的人不敢表达,认识新朋友不敢和别人介绍我在家里蹲。但是我觉得不要怪自己,我自己已经很棒了也尽力了。然后我就来深圳找工作啦,我把简历里的一个工作内容延长了一年,这样看起来我的空窗期就没有那么长。一开始不知道在深圳住哪里,就去光明住了(本地人都知道多远多偏),就这样每天地铁一个小时去福田面试,那几天又恰好是深圳最热的时候,我感觉我真的要化了,也庆幸自己坚持下来了。面试的很多都是香港审计的工作,我以为有审计经验就够了,结果因为没有香港业务的经验还是基本上没有回信。然后这期间我一直都在关注小象超市的分拣员的工作,今天也去试岗啦,我觉得好简单好轻松,我居然感受到了最近几年来从来没有的轻快。今天也看好房子啦,终于不是住青旅了!!一个周青旅住得我好难受啊啊啊啊!躺在刚铺好的床单上时,我幸福得泪流满面,终于不是因为挫败才流泪啦~然后最近的打算就是边工作边考公学习

发布于 江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