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在掏航丝很听左航话这一点有些感慨
出道战的时候在db看过一篇帖子说左航他想要的相处方式是和粉丝有灵魂上的共舞,然后说猴毛总是停留在脸蛋评论区底下都是宝宝好帅好美,左航不再写小作文是因为觉得没有互动。
但是这两年下来,我觉得粉丝和正主的相处方式并不是固定的,并不是说像别人互相索求就是对,我们这种有商有量互相帮忙也是一种很好的相处方式。十八岁前粉圈一直苦恼没个能让大家都满意的粉丝名,选了几次都闹的不好看,但是18岁生日左航一锤定音,说right好就是这个了。还有披荆斩棘后又在苦恼没有一个专属的手势,也是选不出个所以然,左航又出现了“L”是我们的暗号。wb评论区只有宝宝好帅好美,左航就想出了调频电台,很好的解决了所有问题。
航丝听左航的话是因为左航很懂得怎么找平衡点,他会想办法去调整和布局,在粉丝最需要的时候出现解决问题,这段关系重要的关节点左航他都参与其中,让他和粉丝都能用舒服的体验感。
航丝信任他也有一点是因为左航从来不会折返跑,爱憎分明,从不会让粉丝的付出和战斗变成笑话。
就像他说的“right说的话我都赞同”,那我们回之以“left说的话我们都赞同”也是无可厚非
#加点zuo料#
发布于 福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