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障公日记
26-05-31 01:09

测评xhs某西家混搭雪花酥:四天吃完了一斤,感到有些乳糖不耐。草莓干都挺好吃的。原味有点太甜,巧克力味不会难吃到哪去,抹茶一般,咸口的就当中和口味了无功无过,薄巧可能是我个人口味原因吧我觉得很难吃。但藻蓝芒果是真封神了甜美极了强烈安利。 ​

发布于 浙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