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iii!26岁的我,你好,这是刚满26岁的第10天哦,还是为自己写一篇小作文吧😉
其实25岁这一年对于我来说,是充满变化的一年,短短一年发生了好多事,我好像真的在向着一个成熟的大人靠近了hh
1️⃣我依旧在和情绪对抗,我不认为哭是一种脆弱的表现,而是我发泄的方式,哭完再解决问题不就好了
2️⃣ 我开始明白人会被眼前的围城束缚,在鸡毛蒜皮里内耗挣扎。但等脚步走远就会明白,是自己把自己圈住了
3️⃣我对生活保持热情!我喜欢拍照、旅游、运动(主要是为了减肥)、跳舞、美食、音乐~人生是需要很多支点的,不是吗?
4️⃣害怕一个人,那就是孤独;享受一个人,那就是自由。我相信自己可以独立的去做很多事~
5️⃣我很珍惜爱我关心我的人,不需要很直接的言语但我们都能懂心里都装着彼此🫶🏻
6️⃣ 卫兰的It‘s ok to be sad在25年初我循环听了几十遍,她告诉我要尊重自己的喜怒哀乐,everything will be ok,允许一切发生,“哀伤 激发 生长 热情又满了”
7️⃣我从小其实是一个悲观主义者,往往爱做最坏的打算,但是去年开始我一直尝试积极的心理暗示法,心里默念“我可以”,学会给予自己更多的信任去消除畏难心态,用一种“通过解决这个难题我能获得什么成长”去长远看待就会少些抱怨
8️⃣我还是在慢慢地笨拙地摸索着世界的规则,继续去成长变得很好吧!
发布于 广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