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觉雪碧和张雪峰绑在一起实在太冤了。
雪碧是典型高糖饮料没错吧……但是和部分超甜的苹果汁、还有一些柠檬味 / 酸味饮料相比,其实相对来说算不上「伤害」有多大,尤其是不含脂肪,本质就是液体碳水。
最近老刷到张雪峰生前的切片和 Vlog, 发现他真的是极爱喝红牛。甚至于说熬夜直播完了睡几个小时起来吨吨灌了红牛就去跑步。算是非常典型的不合理咖啡因摄入、滥用功能饮料了。
[淡淡的] 只能说身体是自己的啊朋友们,累了困了不该喝功能饮料,该睡觉。
发布于 浙江
感觉雪碧和张雪峰绑在一起实在太冤了。
雪碧是典型高糖饮料没错吧……但是和部分超甜的苹果汁、还有一些柠檬味 / 酸味饮料相比,其实相对来说算不上「伤害」有多大,尤其是不含脂肪,本质就是液体碳水。
最近老刷到张雪峰生前的切片和 Vlog, 发现他真的是极爱喝红牛。甚至于说熬夜直播完了睡几个小时起来吨吨灌了红牛就去跑步。算是非常典型的不合理咖啡因摄入、滥用功能饮料了。
[淡淡的] 只能说身体是自己的啊朋友们,累了困了不该喝功能饮料,该睡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