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果然一不喜欢成都东下地铁后进站要走10多分钟,二不喜欢检票口排队乱七八糟[捂嘴哭]。而且往著名旅游景区方向人还特多,要不是太远,我真想开车过去[捂嘴哭]。并且好多外国旅行团[傻眼],韩国人比中国人吵多了[捂嘴哭]。 http://t.cn/AiuqiPIO
发布于 四川
我果然一不喜欢成都东下地铁后进站要走10多分钟,二不喜欢检票口排队乱七八糟[捂嘴哭]。而且往著名旅游景区方向人还特多,要不是太远,我真想开车过去[捂嘴哭]。并且好多外国旅行团[傻眼],韩国人比中国人吵多了[捂嘴哭]。 http://t.cn/AiuqiP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