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华大学原博导郑毓煌,呼吁取消院士制度,主张学术归学术,荣誉归荣誉,将院士仅仅作为一种荣誉头衔。弱弱问一下,公务猿可以取消级别吗?例如什么厅级,副处级?在其位谋其政,享受其待遇,退下来就是普通人,可以做到吗? 发布于 广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