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碌的排练夹缝中去医院复查眼睛[拜托][来抱抱]最近老觉得眼睛很累 分不清是眼睛疲惫还是真的困了[抱抱]检查完了 单纯用眼过度 没事就好[抱抱]
明天是六一儿童节 宝宝本来想休息的 不过还要排练 好辛苦[抱抱][单身狗] http://t.cn/A6DxMfyN
发布于 安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