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的交通秩序经常会给我一种配不上这个城市的繁华程度的感觉……在车上坐了不到半小时,已经把不打转向灯随意变道、追逐竞驶、在左侧车道上低速行驶、胡乱加塞、不礼让行人、在禁止鸣笛路段鸣笛这几个行为全都集齐了[泪奔][泪奔][泪奔]谁说成都人安逸的,我看成都人的急性子全用在开车上了。
发布于 四川
成都的交通秩序经常会给我一种配不上这个城市的繁华程度的感觉……在车上坐了不到半小时,已经把不打转向灯随意变道、追逐竞驶、在左侧车道上低速行驶、胡乱加塞、不礼让行人、在禁止鸣笛路段鸣笛这几个行为全都集齐了[泪奔][泪奔][泪奔]谁说成都人安逸的,我看成都人的急性子全用在开车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