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yg夏季赛打谁都差不多,非要说好的话可能就是先跟wst和刚刚组的🦐(卡他们没磨合好的时间)吧,先跟强队打了被打得心态崩了咋整[柯基][柯基][柯基]但现在看来实现不了了,情况奔着最坏的那一种去了[柯基] 发布于 四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