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开了十年了,每年一次车检,上一次车检是4年前。跑了一家车检点,12123上预约,周六可以检。从网上看,要买车时的税票(或免税证明)、交强险,实际上这两者现场不要。门口要身份证和行驶证,记录一下里程,拿一张预检单进门。进去检查主要是各种车灯、刹车、喇叭和三角架,对外形多方面拍照。然后,到大厅填表等换车检证,检查人员车开过去10分钟开回来,叫人交费领证。之前在途虎清洗空调后,大热天空调不凉,检查人员没说什么。老小区车剐蹭较多,自己补的漆,还有个凹陷,检查人员也没说任何话。
发布于 北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