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号加冰巧
26-05-31 16:48

《这次回重庆我在吃什么》
P1铁锅哥米线,酥肉和别家不一样,超级紧实,和记忆里的味道大差不差,米线本身略咸
P2-P4菲菲火锅,我也是一个人吃上火锅了,毛肚品质很好,入口化渣,嫩牛肉和鲜鸭血必点,锅底味道很好,28块的红汤牛油锅底太良心了
P5-p6四间火锅,薄豆干和莴笋片好吃,但是所有荤菜的品质都非常一般
P7PHO粟粿越南粉,能让我在外面连续点两次外卖的店,这个冬阴功鲜牛肉汤的味道真是一绝
P8周二麻老火锅,点的外卖,这家口味比别的重,尤其是比别家麻很多
P9志成大厦的奇妙干锅,其实我一直都不太喜欢吃干锅,但是回了学校还是打卡回忆一下
P10百信面,这碗泡椒鸡杂面我魂牵梦萦了好久,一两刚好,还是那个味道
P11金沙羊肉粉,最最最好吃的羊肉粉,我落地的第一顿,这含金量不用我多说
P12二娃烧烤,碳烤的香味很浓,苕皮年糕鸡爪韭菜都好吃
P13谢师傅烧烤,只记得豆干中间的酸萝卜挺好吃的,其他菜没有印象
P14-P15T1 PHO越南粉,不好吃
P16西大锅盔,yyds,酥香麻,爽吃
P17十八梯邓凳面,中规中矩
P18Rich&Lean,这个抹茶柏林娜好好吃,好优秀的面包体

发布于 江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