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没po菜,因为总忘了带这个手机去吃饭[笑cry]
今天搞了个微波炉的超级快手菜,极其简单而且不热,否则这个天厨房里面热死了。
茄子切段,番茄切开,香菇切碎,扁豆掰开(北方好像叫猫耳豆,我们上海叫扁豆),洋葱随便来点。
姜黄黑椒蚝油甜面酱橄榄油,我加了一点烧烤粉,芝麻亚麻籽。
放盘子里随便抓几下抓均匀,上面扣个盘子,微波炉里高火叮七分钟。
就是很烂很入味的酱烧茄子炖扁豆了。
加点肉炖可能更好。
这个菜开火炖估计得二十分钟,扁豆得炖烂,微波炉十分钟不到,扁豆茄子就就很烂了。
而且很容易入味。
夏天多用微波炉做菜,简单方便好吃
发布于 北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