宙帝_
26-05-31 17:10 微博认证:超话粉丝钻咖(Martin_马丁超话)

虽然理解大家的情绪很激动,但是维权送花圈一般都是到影响成员身心健康的时候才去送的。如果最后jz没到送花圈,或者即使到了,我也希望大家可以冷静想想送花圈的影响。花圈的意义和影响都比卡车更严重,搞不好会有负面热贴。客观事实就是我们当前维权的是蓝唇自作曲待遇不公等事实,没到送花圈的程度。开卡车也不是没用的,如果说卡车没用,难道花圈就有用吗?卡车和花圈本质上都是维权手段,是为了表达唯粉态度。这些维权手段+刷趋势+维权邮件,就是我们散粉针对此事能做的最大努力。至于更多的还是要长期建设,做好数据比什么都要来的强。

发布于 广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