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iel[超话]# [微笑]#daniel#
Daniel[哈哈]许久不见,你还好吗?
距离上次我发帖已经过去很久了。这段时间我正在闭关修炼。因为我马上高考了[么么哒]距离高考倒计时7天。其实我本来已经卸载vb的,为了你专门回来了。
本来一二月份我一直期待着你出道,结果好像延迟了。我本来还说我能进一步看到你闪耀在舞台上。没事,我等得起,我都等了将近两年了。
但我想说这段时间其实我也在关注你。只是没有活跃了。但我爱你的初心一直不变。
朋友,我一直都在呀!!![拜托][拜托][拜托]不知道我的那群朋友还在不在
感觉我们两个都要一路顺风。高考的大家也要一路顺利[抱一抱][抱一抱]希望能考个好成绩。
发布于 重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