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基]其实我原来有xhs号,写的是直播技巧分享和入门避坑须知,写了两篇帖子我就过千粉了。但我感觉坚持不下来,不像微博我想写就随手写了 反正也不是特意为了涨粉的。主要是xhs弱智太多了,我很讨厌弱智问来问去的质疑我,啥智商啥水平啥资产质疑我?
我也不希望当网红,看御台就知道了,原来卖衣服拍照肯定是不赚钱才转型啊,xhs一堆人喷她。说她魅男拉黑女粉,废话,你不消费不拉黑你干啥?[吃惊] 小姑娘有名气之后真是不容易。在xhs大肆网暴说现在的她变了不喜欢了取关了,不知道的还以为是撤资呢我老天。
我感觉还是微博好一点,起码没有那么多人马上看到我。足够的隐私隐蔽,不过我也知道真正的高质量受众ta们其实不说话,看到了会认同你,但不会让你知道,劣币驱逐良币 在网上经常大规模地发声评论吵架的都是底层民众[柯基]
发布于 浙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