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儿的灿烂难以想象
26-05-31 18:33

我外婆真的很喜欢薄荷巧克力,之前买dq的薄巧,她一开始是又买冰淇淋!干嘛呀!吃了一口就开始再吃一口,后来买薄巧的奶昔也是,说喝不完让她解决。我在小红书上刷到了薄巧雪花酥,遂买了一袋,过了几天外婆对我说,那个好好吃你什么时候再买,于是我又下单两包,上午下单,下午外婆问我怎么还没到(因为她以为我点的外卖),我:因为是快递,还在上海呢,应该明天就到了。

发布于 江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