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行横道就在边上 为何不走,这回撞上了(撞的不轻啊),到底谁的责任?[摊手][摊手][摊手]
咱们每个人都要小心,遵守交通规则是最起码的保命原则,切不可掉以轻心,咱们都有可能这么干。[并不简单][并不简单][并不简单] http://t.cn/AXXhT1w7
发布于 海南
人行横道就在边上 为何不走,这回撞上了(撞的不轻啊),到底谁的责任?[摊手][摊手][摊手]
咱们每个人都要小心,遵守交通规则是最起码的保命原则,切不可掉以轻心,咱们都有可能这么干。[并不简单][并不简单][并不简单] http://t.cn/AXXhT1w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