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般元仔
26-05-31 20:25

爱来对了真好啊。

以前拍完照我通常会瘫着坐地铁回家,灰头土脸。今天在暴晒了6个小时以后,有人带着冰镇矿泉水来接我回家,问我晚饭想吃什么。

“我晚上给你做排骨。”
“我们去买点肉沫吧。”
“今天拍得还顺利吗?”
“辛苦了宝贝。”
“你拍得真好。”

我在副驾跟他分享今天拍照的点滴, 他认真听我叽里呱啦。

回到家,看到桌上的花瓶,他说今天辛苦了,这是送给我的。他插花插得好好看,比我插得好看多了。我还在看着照片欣喜如此平凡的一天也能收到心意,他说冰箱里有西瓜可以吃。

—— 天啊,怎么会有人用这种方式请我吃西瓜。
🥹💐

爱来对了真好啊,我的心里也清爽开了花。

发布于 浙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