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树鸣蝉
26-05-31 21:13

我是那种很好哄的人 再生你气你只要给我发条消息 我看到就会秒回你 我太心软了 甚至有点像小时候跟家里人生气 他们喊我吃饭我就不生气了 ​

发布于 广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