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问我高端桌面音箱咋选?
我觉得就真力品牌里最入门的2.1就行了,2.0音箱(G1)和低音炮(F1)都是最入门款,但效果真不错,在高端的入门款里属于一步到位了,减少反复折腾成本。
发布于 北京
网友问我高端桌面音箱咋选?
我觉得就真力品牌里最入门的2.1就行了,2.0音箱(G1)和低音炮(F1)都是最入门款,但效果真不错,在高端的入门款里属于一步到位了,减少反复折腾成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