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here Boys在广州Letters Of Nowhere Live in Guangzhou音乐会现场首唱了新歌《二楼后续》,这首歌的录制也是在二楼后座,歌曲都有致敬Beyond。关于这首歌,Nowhere Boys也特别介绍了作词人是来自钟雪莹(钟说)。 http://t.cn/AijKKu6K http://t.cn/AXX71j4b
发布于 广东
Nowhere Boys在广州Letters Of Nowhere Live in Guangzhou音乐会现场首唱了新歌《二楼后续》,这首歌的录制也是在二楼后座,歌曲都有致敬Beyond。关于这首歌,Nowhere Boys也特别介绍了作词人是来自钟雪莹(钟说)。 http://t.cn/AijKKu6K http://t.cn/AXX71j4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