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条plog告别五月#
1️⃣五一和龙龙去了温州玩🏞️
2️⃣来三里屯逛逛🛍️
3️⃣吃到了心心念念锅包肉🥩
4️⃣两个贪吃鬼下雨天也跑老远去吃烧烤🍖
5️⃣去北京交通大学培训📚食堂还不错👍不过最后一天我居然吐了🤮不知道怎么回事🤔
6️⃣电影还挺好看的🎬
7️⃣又来南锣鼓巷逛了🚶♀️吃到了超好吃的家常菜🍚茶饼斋也好好吃
8️⃣鲜芋仙好吃😋
9️⃣找到了超合适的房🏠期待7月份入住😁搬家搬家
#oneone’s daily plog# |#日常碎片plog#
发布于 北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