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年11爬之铁橛山~
和好朋友们一起,第一次被记录了那么多张照片,实在是爽到了哈哈哈哈
人总是需要片刻的快乐来爱上这日复一日的生活 ,爬山的意义在于精疲力尽大汗淋漓后风一吹,只剩下快乐和嘴角上扬。
路上还被陌生大哥喷了驱蛇喷雾,还有好心大哥送给了我们出片红飘带,也看见了好几颗野生的多肉,还有好多山羊,一路全是善良~实在是非常顺利的一天。
下破路实在是陡,但轻松拿捏。7公里这次边走边玩,相当舒服~
唯一难受的就是吃了两斤土hhh,下山一直咳嗽,嗓子眼全是沙土。 http://t.cn/RI4p2sq
发布于 山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