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道祖师[超话]##我的故事存档点##微小说大赛##迷你赛道#
小孩子哪有不喜欢吃糖的呢?喜欢喝奶味饮料,喜欢吃糖。
但是这种东西不能多吃,吃多了牙疼,会蛀牙。
小羡羡:费尽心思,每天也只能在大哥那哄来两颗糖,或者一瓶AD钙!
伐开心……
不!跟!大!哥!好!了!…哼!
小魏婴气的像个河豚,倔强的上楼了。
蓝大哥苦恼,大哥觉得自己好像变成了坏人!
不行!小羡太能撒娇磨人了,再来几次,他可能要坚持不住多给羡羡几颗了【】
余光看见小叽跟在羡羡身后也想上楼,大哥灵光一现!
“等等,忘机,这是羡羡这周的糖,交给你分配好么?”
羡羡和忘机玩的好,比起自己,应该能听他弟弟的话吧?
不好哄,但是应该能哄好吧?
但是大哥万万没想到——
糖到了弟弟手里,小羡想吃,他弟弟只说了一句‘一天一颗’,羡羡就乖乖的,‘哦,好吧’,然后就不要糖吃了……不要了!!
为什么这就不要了啊!!
……这么好哄么!为什么他说话不好使啊!!
发布于 黑龙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