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耗Xlife
26-05-31 23:12 微博认证:《脱口秀和Ta的朋友们》卡司 《脱口秀大会》卡司 超话粉丝大咖(贾耗超话) 微博VLOG博主 微博原创视频博主

咱们下次再见呀!

从3月6号的长沙笑嘛内测到今天5月31号武汉站,《贾耗和郭光文》2.0演了29场+3场内测场,去到了20来个城市。有的城市演了四场,比如上海,有的城市票没卖完,比如那个哪儿和那个哪儿和那个哪儿哈哈哈哈哈哈哈。但扪心自问,每一场我都是拿出百分百的激情来对待,因为我太让来看我演出的观众们能开开心心走出剧场了。对!我就是那种“讨好型”演员!我希望大家看完我的演出能开心,自己来的,和朋友来的,和对象来的,带家里人来的,我都希望一场演出下来,你没有后悔选择我这场演出。

我从小就不是一个很会自我肯定的人,两三年前得知有观众会从外地来看我的演出的时候,我是惊愕的:为什么?为什么投入这么多时间精力专门来看我的演出,别呀,受之有愧。直到去年前年我自己压力大的时候,去看演唱会,跟着自己喜欢的歌手唱了一整晚再走出场馆,我整个人真的轻松不少。那一刻,我好像有点明白,大笑一整晚何尝不是一种“精神按摩”。大家最近几年压力都挺大的,能够让大家开开心心笑一晚上,现在的我觉得非常荣幸。

这个主打秀目前暂时要告一段落了,因为我们脱友3已经在录制了,我其实是一个低精力的人,确实很难兼顾,既然选择了参加节目,那就好好比好好弄。第二是因为比赛的时候可能会拆掉一些主打秀里的段子,我会尽量多写一些新的,但有时候时间能力都不够的时候可能就会拆些老段子了,这里希望看过主打秀的观众们见谅。

哈哈哈哈哈哈当然说不定节目录完,没用啥老段子,这个主打秀还能继续去到一些没去过的城市演一演。这些都是以后的事情了,我确实也不知道。
如果大家在这个期间想看专场的话,那我肯定是推荐海源的《天才的三个夜晚》,我海哥和我一样都是那种恨不得让每个观众都笑累了出去的,去看吧!不会让大家失望的。

最后想聊聊今晚武汉场的观众,真的你们和前天长沙的观众给满了我情绪价值。主持互动的时候大家就已经很high了(我看后续有空的时候能不能剪出来),正式开演之后我某个时刻我听到有女观众在笑得咳的时候,我也在担心大家一会儿high累了。但是大家一直到最后都那么亢奋,天哪,今晚的观众也太棒了。直到某个梗出来之后,有观众在喊niubi的时候,我当时在台上某一秒闪回到我18年还是19年看郝雨老师专场的那个夜晚,我听完情不自禁站起来甩衣服喊“niubi”的那个夜晚。这么多年过去了,当我收到大家这样褒奖的时候,我觉得每一个写段子跑开放麦的夜晚都是值得的。
正如我每次在演出最后说的那样,我会继续写新段子的,也会继续来到你的城市,相信不会太久,那么,我们下次再见呀❤

ps.有深圳的朋友问为什么深圳那场没有发repo,原因是我演完过了两天才收到当天的返图,但当时已经是下一场演出了。在这里,特别感谢深圳场的朋友们,爱你们!

发布于 湖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