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昏是我一天中
26-05-31 23:22 微博认证:运动博主

印象里没有认真的去旋转寿司吃过,我的意思是像现在大家网络上所说的"大口撕咬"那种认真。下午又一次让我刷到了寿司郎,但是合肥没有开,又顺藤摸瓜找到了滨寿司。
闺蜜说她不爱吃生的,但是可以陪我吃面。我吃的
很开心,拍了好多照片,虽然没有化妆。一切都很 有新鲜感,但也有可能只是因为我记忆力比较差,很多事情都不记得了,我以前也吃过旋转寿司。
#我的日常plog#

发布于 安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