尘时松云
26-06-01 08:49 微博认证:娱乐博主

#二拜高堂[超话]#
儿童节快乐!

:诶糕月,怎么没看到糕朝啊?
:那老鳖可能一大早就出门了吧。
:那行吧。
:来来来,儿童节了,给我拍个照,我得发微博呢。
:行。
(糕月举起了一旁的小熊玩偶)

:诶糕月,这个玩偶怎么好像在朝镜头打招呼?
:没有吧,你看错了吧,走走走,吃饭去!

:糕朝那老鳖去哪儿了,怎么一直不回我消息!

约稿🈲一切

发布于 江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