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霆锋说他第一次被王菲牵手时,
没有策划,没有商量,
只是忽然,就牵了手。
那是在2000年,在梁朝伟获戛纳影帝的庆功宴上,王菲和谢霆锋先后到场,那会的“锋菲恋”也只是传闻,没想到,在离开的时候,王菲直接牵着谢霆锋的手,大摇大摆的走了出来,坐实了“锋菲恋”。
这个举动,真的是王菲会做出的,她一直是很真性情,爱就是爱,情之所至,自然而然的就牵了手。
那时候说起对方,俩人都惜字如金,但眼角眉梢的甜蜜和幸福,是根本藏不住的! http://t.cn/AXXw63YE
发布于 山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