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恩
26-06-01 10:11 微博认证:搞笑幽默博主

有粉丝留言问我,如果大盘这里反弹,我参与吗?我不参与,因为我需要的票没有跌到我的心理价位。我又感觉那么多的不确定性,为了自己的身体健康,为了心安,我选择看戏。如果我选的股票到了我的心理价位。我会不管大盘,勇敢的冲进去就着,所以不用留言试探我,没有用,你有勇气能在这里分一杯羹,你就去博弈[作揖][作揖][心][心]

发布于 北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