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主仁
26-06-01 10:29 微博认证:投资内容创作者

上班的主线任务是什么?
刚才有个客户,说要给我存500个,问我除了存款利息,还能给多少钱?被客户这么一问,思绪把我拉回了三年前,那年我意气风发,一腔孤勇,哪怕是自己亏钱,也要把存款拉回来,因为业绩完成好了,不仅是挣钱的问题,还代表了荣誉,代表了我不用被末尾淘汰。
但这一次,我比较淡定,先让客户等等,挂掉电话后,打开了绩效表,测算了一下,存500万,我每个月最多多领1000元绩效,这还是任务不变的情况下,万一半年任务又重新分配,连1000都达不到,于是我告诉客户,存500万,除了利息,每个月再多给他500元。
客户应该是嫌少,到现在也没回话,没回就没回吧,以前怪我太年轻,总觉得上班这件事,领导的表扬,同事的羡慕,自己的面子最重要,现在才明白,上班的主线是多挣钱,不挣钱什么都扯谈,都是虚头八脑。

发布于 山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