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盘股$中京电子 sz002579$ 买卖点这个东西,是得结合题材强度,共振力度,大盘走势,以及资金的承接力度看的!
没有人能一直走在最高点,进在最低点,那就不是人了,是神了,不现实!
所以一般做的特别好的,基本都是近低点和近高点,陆续分批,
就好比吃鱼一样,剔骨头厉害的可以从头到位一起吃,不厉害的,吃鱼身就行,
每次哪怕5个点,一月做6只,不算复利的情况下,就是30个点,算复利就更多!
何况我们的股,很多都不止5个点,连板的最少10个点,多的20,30,甚至50,
就算不满的情况下,累计下来得多少了!大家自己算算就行!
这就是复利累计的魅力!大家明白了吗,所以买卖点是必须提升的!但也不急于一时!这个没有长期的学和盘感是比较难的。
但是有一点大家记住!有利润就走!肯定是没错的!毕竟利润落到自己的口袋!才是自己的!
发布于 广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