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不是饼
26-06-01 10:59

一整个在家里被养成大胖小子,live图里的大方脸真的让我很难绷吧!但是南昌真的很好吃,到现在还想念着南昌吃的东西。刚到南昌的时候就点了个打平伙来吃,太美味了😋这个小🈚️水煮也特别的美味啊,还有季季红里的牛蛙好好吃[点赞]这个250块的温德姆特别大,床也特别舒服,就是全场找不到一个可以适合化妆的灯光。其实我现在想想要是我们把去陶瓷博物馆的时间换做去做陶瓷就好了[睡]

发布于 广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