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的生气惹
26-06-01 11:11

关于我会不会跑路不写文这件事完全取决于韩珍。其实我本人的嬷嬷属性是大于cp属性的,所以我写文的前提一般是先以韩珍为主角构思一个故事,然后再给这个故事的主角设定代入合适的人选。如果哪天我跑路了要么就是我现生忙的不可开交了,要么就是我不嬷韩珍了。我比较喜欢solo追星,也对饭圈之类的事情不太感冒,所以除了综上两个因素的话,还是暂时不会跑路滴。

发布于 美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