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宇欣回应AI无法替代演员的部分#
还得是有文化的会总结啊~这段完全是我心所想啊[哇]
我一直很讨厌AI的观感~但又不会总结…
只是看到AI人物所呈现的几乎完美无瑕的状态很不舒服,看到AI作品没有瑕疵的逼真反而让我产生了失衡的观感。
发布于 广东
#郭宇欣回应AI无法替代演员的部分#
还得是有文化的会总结啊~这段完全是我心所想啊[哇]
我一直很讨厌AI的观感~但又不会总结…
只是看到AI人物所呈现的几乎完美无瑕的状态很不舒服,看到AI作品没有瑕疵的逼真反而让我产生了失衡的观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