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新疆租了个捷途。
这个传统车企,车机系统是不行的。尤其和人交互这方面,非常傻。
两个例子,一是这个车搞了个功能,不系安全带就不能动,这个纯画蛇添足。原有的安全带提示音已经够了。他搞这个,属于为强制驾驶员安全,是属于神经病犯了。
因为也不方便,比如你在新疆加油,进加油站前需要刷脸身份证,上来几步路还需要扣安全带。
另一个是空调调整风量后不自动退出,就停在那了,遮挡导航。
这两个问题说明奇瑞的车机系统软件人员水平不行。根本不懂人机交互。
瞎他妈的硬创新。这种人该开除。
发布于 新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