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源旅行摄#EP⓶⓽>>>苏杭行•伴手礼☀️】伴手礼~我是在杭州买的,买了些糕点和鲜肉大包。糕点推荐:龙井酥(选味道浓点的,现烤的那种,7元一个,真的好吃),条头糕(龙井黑芝麻馅比原味红豆馅好吃,两种我都买了)和芡实糕。鲜肉大包就不多说了,买就对了,可以不用带回家,买了就吃。#微博旅行ING##带着微博去旅行# http://t.cn/RxDmpvw
发布于 重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