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大涵子1
26-06-01 12:41

微微辣的炒米粉快给我辣死了,而且我买的绿豆沙酸奶昔也不好喝,我感觉一股薄荷味,像在喝牙膏水一样真让我伤心,我昨天都计划喝了,怀着期待的心情,尝完第一口我都伤心了[无聊] ​

发布于 河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