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瓜果冻撞奶#六一儿童节#
祝大小朋友第77个六一儿童节快乐[打call][打call]
按照惯例,节假日又来给妹妹班里同学们做美食啦~方子来自@乖乖与臭臭的妈 ,其实奉献美食这份心意也受二狗妈妈“美食加油站”的启发呢
[给你小心心][给你小心心][给你小心心]
再简单的制作,乘以巨大的数量,就绝对不简单!为确保以后做更好,心历路程记录如下:
[雪糕]用350克的瓶子,装了150克白凉粉,两勺西瓜丁,一勺西米,100克左右纯牛奶。除了白凉粉加了少许糖,其他食材都没有加糖,成品就有点寡淡,习惯甜滋滋的小朋友说“没啥味儿”[允悲]
[雪糕]500克袋装西米,一次性全煮了,好家伙大锅满满两锅,最后也没用完。所以西米真的很耐用,日常用一点的话,煮100克就足够了~
[雪糕]只想着好看,就选了上小下大的胖胖杯;可到打包运输的过程就惨了,他们立不住呀,呼啦啦就东倒西歪了,生怕哪个盖子没盖好[允悲]
[雪糕]晚上8点开始做,洗杯子、煮白凉粉、切水果、煮西米……干到凌晨两点半;早上6点起床放入西米、西瓜、牛奶,盖盖子,打包……终于赶8点钟全部完成,送孩子时一并带到学校啦~
[给你小心心][给你小心心][给你小心心]
虽然熬了个大夜,虽然爬楼扛到四楼教室累得直不起腰,但兑现了姑娘的班级活动“美食赞助”的承诺,看到班上孩子们期待的眼神和热情的谢意,满足、欣喜。成长只有一次,以美食陪伴,最朴素的方式,希望留下最甜美的回忆~~[笑哈哈][笑哈哈][笑哈哈][笑哈哈][笑哈哈]#六一儿童节##烘焙#
发布于 陕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