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周年💞@bxXxBxbx
一起在bx家做了两个蛋糕 柠檬巴斯克&戚风蛋糕!特别好吃waaaa吃过最美味的巴斯克…蛋糕图也是我们自己画的!然后一直躺床上一起玩游戏[羞嗒嗒]好开心呀
发布于 广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