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这条18600的露思同款裙[老师爱你]
我承认它很好 也很漂亮
我也留下了和它美丽的“合照”
但穿惯了平价衣服的我
有点接受不了它的“高贵”怎么说呢?
如果我穿了它 一定不会去吃我爱吃的火锅
所以拍完照我就把它好好挂了起来
考虑到马上毕业季了
如果有喜欢这条裙 不建议我穿过一次的女宝!
可以留言!如果它能陪你度过一个关于青春的夏天
那么我觉得它的价格可太值了[心]
发布于 广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