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十点50定了高铁票(微信定的)
一直显示在出票中
一直到凌晨一点多实在等不了了
打了几个电话才接到了人工服务
告诉我们:因为票不足,所以一直没出来
我们很生气,既然票不足为什么不直接把票退给我们呢?为什么让我们等了两个多小时,非要打电话了才告诉我们没票了
(我们买的时候票是够的)
(同程旅行客服又说买的时候就票不足)
那既然票不足,为什么我们可以买的了
既然票不足出不了票就应该第一时间退啊
为什么两个多小时了一直不退
非要我们打电话才告诉我们买的时候就票不足了
然后我们很生气,因为直接影响了我们第二天的行程
当时已经凌晨一点了,想买票也买不了了
(凌晨1-5点铁路系统维护,买不了票)
我们一直熬到凌晨五点才重新买了票
非常严重的影响了我们今天的行程
然后客服一直在踢皮球,囫囵话一直说
大哥:我的诉求很简单,我只想听到道歉,我只想你说一句对不起乔先生,因为我们平台的问题影响了你们的出行,这不能说吗?
客服:不能
所以同程旅行这个平台这么牛的吗@同程旅行官方微博 ,我们作为消费者想听一句道歉都不能说吗?
前前后后换了四五个客服给我们打电话,没有一个人给我们道歉的,我们只是想听一句对不起这么难吗,承认自己平台的问题这么难吗?
刚最后一个客服给我们打电话:明确这是他们最后一个客服联系我们了,就这么处理方式,接受就接受不接受就拉倒,道歉是不可能的(没有这么直接的表达,但就是这么个意思)
店大欺客吗?我们啥也不要只要道歉也不行?@同程旅行官方微博
发微博求助一下,我们要如何维权,这种情况下?
我们啥也不要,只想要句道歉
发布于 湖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