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段时候同事带我去吃鸡汤豆腐串,那家生意别提多红火了。门可罗雀,必须排队等。我就想说啥都豆腐串儿至于那么好吃?
继而让我想起之前有人提到沈阳的一家抻面,门庭若市。但吃过的人好多都反馈要品相没品相,要味道不及任何面馆的味道。可能我们一直都在追逐一种情怀吧,一种回忆里的美味,曾经吃过最好吃的一次,便永远忘不掉了。
吉林的鸡汤豆腐串还是值得一试的,这个夏天,你打算去哪里避暑呢?如果没有更好的选择,何不来我们小市走走。
发布于 吉林
前段时候同事带我去吃鸡汤豆腐串,那家生意别提多红火了。门可罗雀,必须排队等。我就想说啥都豆腐串儿至于那么好吃?
继而让我想起之前有人提到沈阳的一家抻面,门庭若市。但吃过的人好多都反馈要品相没品相,要味道不及任何面馆的味道。可能我们一直都在追逐一种情怀吧,一种回忆里的美味,曾经吃过最好吃的一次,便永远忘不掉了。
吉林的鸡汤豆腐串还是值得一试的,这个夏天,你打算去哪里避暑呢?如果没有更好的选择,何不来我们小市走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