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axing--
26-06-01 20:47
微博认证:动漫博主
现在最后悔的是大学没学设计类专业,感觉设计东西好好玩啊。我就该学设计的,我考那几个分学什么专业都难就业,不如学个好玩的专业了!
发布于 河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