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能路人甲》看完了,没我想象中的好看,刚开始看的时候就觉得特别像《河神》和《怪奇物语》,里面的每一个桥段我都看过,海河水污染和圣童魔古道=苯酚和永远之子永生教,结局都是污染全城和圣童救所有人,甚至连丧尸河神中也有记载,但是剧情和人设不如河神,医学怪人和儿童实验根本怪奇物语,男主能力ele同款,副作用同款流鼻血。
所以虽然是奇幻剧完全没有让我觉得惊喜的眼前一亮的地方,后半段一直在斗法斗法,故事逻辑根本不敢细究。
比如珠兰她们的苦难明明是做实验的人造成的,为什么对无关的人恨之入骨。
比如奶奶到底为什么支持实验,表面上是为了救孙女又没说到底隐瞒了什么。
比如孙竞勋怎么知道珠兰在顶楼就跟开了天眼一样头也不回地往上爬[跪了][跪了]
比如科学老头造超能小孩的执念到底什么也不说,可能他就是单纯闲地蛋疼吧……
比如男主反水把女主交出去到底何意味,为了换他妈,他妈也没出现啊,他妈也没被挟持啊,而且他一开始明明跟最大的那个医生有联系,还能找不到以前的身份?
还有皓兰的剧情也戛然而止凭空消失。只有轻喜的部分还不错,冷幽默的桥段挺好笑的真的。其他部分我只能给到布满补丁且漏洞百出的缝合剧这一评价。
几个主角我最喜欢女主和珠兰,小殷笑起来真的很好看啊,感觉脸部每一处肌肉的走向都好让人舒服,演技也很生动,眼睛弯弯的好萌好萌。珠兰很多角度都好像文东恩有人懂吗,小宋慧乔的感觉,有主见不盲从她爸那个科学老头,(这点我也很疑惑,我以为她会反水结果只是怀疑了一下就算了?很多剧情我都不知道存在的意义是什么,既不连贯也没有用在塑造人设上。)演技挺好,我甚至觉得她倔强的眼泪都很像文东恩……喜欢……完全姐控天菜。
然后夸她俩演技好吧其实都是男主衬托出来的……车银优的演技真的,好几次给我看笑了,前五集都是一个表情,一开始觉得挺帅的,看多了不新鲜了而且总觉得他在耍帅,欧巴这是电视剧不是拍杂志和mv,你演的是高冷隐忍破碎感ptsd,不是面瘫……跟奶奶还有后面几场哭戏给我看沉默了,请给我一个确切的情绪[跪了][跪了]但是,哎,都这么帅了,算了我允许这个级别这个身材的帅哥演技差一点,至少折磨的是观众不是女主,至少女主不用亲丑男,下次不准了啊。
最后男女主感情戏这里给到拉,第一男主演技差导致看不出来他的情绪变化和心动,第二女主在那个吻之前我都觉得她对男主没那个心思,明明我们小殷就是一个天真活泼古灵精怪喜欢旅行热爱生活的小女孩啊,小女孩懂什么爱情,什么意思啊说都不说就亲上去了,未成年保护法呢[泪][泪]怎么这样啊带坏小孩。
发布于 陕西
